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超女报名 要当成都“鱼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9: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张睿)昨日上午,首届中国成都鱼文化节的一项重头戏“成都鱼美人”-----成都鱼文化宣传大使评选拉开序幕,近200名喜爱吃鱼的女孩在现场报名并参加了初选。据组委会透露,初选将一直持续到今日中午12时30分前。

  昨日一早,记者来到设在通威集团总部的初选现场。组委会透露,2005超级女声成都唱区20强王莹、2006年国际小姐中国赛区的十佳华雅琪、国际旅游小姐全国总决赛十佳小姐苏静等小有名气的美女也都来角逐“鱼美人”。据介绍,选手们除了要秀出她们的美丽和特长,要回答评委们关于“吃鱼”的种种问题。本次评选活动将通过为佳丽个人开设“鱼美人”博客、视频才艺展示,以及送鱼进百姓家、鱼肴美食推广体验等一系列活动,让市民广泛参与进来,与“鱼美人”一起找鱼馆子、品鱼肴、论才艺……

  本次大赛最终评出成都鱼文化宣传大使冠、亚、季军各一名及“首届中国成都鱼文化宣传大使十佳选手”。其中,冠军将同时获得“成都鱼美人”、“通威鱼形象代言人” 称号和5万元大奖。据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赛事的各个环节将采用网上投票、短信投票的方式进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