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开辟更加广泛的合作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9: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成都日报记者 何晓蓉 尹婷婷) 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昨日会见了香港汇丰银行主席郑海泉一行。

  葛红林说,成都作为中国西南地区的金融中心城市,近几年来致力于发展外向型经济,已有多家外资银行在此设立分行和代表处。成都拥有丰富的金融人才资源和比较优势,希望香港汇丰银行与成都加强沟通,共同开辟更加广泛的合作领域。成都欢迎、鼓励并将继续支持香港汇丰银行积极参与我市的经济建设,在成都不断拓展新业务。

  郑海泉对成都经济社会近几年的飞速变化表示惊讶。他说,香港汇丰银行成都分行作为汇丰银行在中国中西部地区的总部,成立一年多来运行情况良好,感谢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香港汇丰银行将努力搭建成都与海外沟通的桥梁,帮助成都吸引更多国际资本,并希望今后能在成都的建设发展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绍华会见时在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