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5家企业与东川区达成投资意向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9:30 云南日报

  近日,共青团云南省委与昆明市东川区委联合组织开展了“云南青年企业家东川行”活动,50多位云南企业家通过对再就业特区、中国唯一零税区东川进行实地考察、项目咨询和洽谈后,5家企业与东川区政府达成了5个项目的投资意向协议。

  这5个项目分别是:吴昆矿业有限公司拟投资8000万元建设矿产品开采和深加工项目,云南水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拟投资2000万元建设自来水管材生产,云南至德天佑文化交流中心拟投资2000万元建设东川至德天佑文化交流中心留筠馆项目,云南启隆城镇建设有限公司拟投资1900万元建设垃圾填埋厂项目,富源县正发贸易有限公司拟投资5000万元建设60万吨水泥生产项目。

  王必仕(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