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索债追薪切记冷静守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9:41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沈宫轩王腾)省公安厅在昨天发布的新年第一期每周治安播报中,特别提醒群众,讨薪、追债,务必通过正当渠道解决纠纷。

  岁末年初,因工资、工程款、债务结算等引发的纠纷增多。纠纷各方当事人遇事要冷静、克制,应当通过正当渠道及时解决矛盾,切不可行为过激,冲动行事。尤其是讨薪、追债的,要积极寻求有关劳动部门、司法机关的帮助,通过正当渠道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外,目前家禽、家畜需求量增加,市场价格看涨,有的地方已经发生多起偷盗案件。警方提醒广大饲养家禽、家畜的农户,要注意防范,加强看管,防止被盗。同时,全省一些地方近期发生了多起盗窃变电器、盗割通信电缆案件,公安机关正在加强对此类案件的打击力度。警方提醒供电、通信设备的主管部门加强防范,一旦发现被盗立即报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