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县区地方税肥西排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9:53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陈国志)我省74个县(市、区)2006年地方税收入新座次于1月5日排出,宁国市、当涂县居前两位,合肥市所辖三县分别前移至第3、第6、第12位。

  据省地税局统计,去年,全省74个县(市、区)实现入库地方税收入70.5亿元,比上年增收16.2亿元,增长29.9%,税收总量占全省入库税收总量的30.1%。

  据悉,在此次排名中,地方税收入超亿元的县(市、区)已达25个。宁国市、当涂县、肥西县居榜单前三位。除上述三个县(市)外,跻身榜单前十位的还有凤台县、繁昌县、肥东县、广德县、芜湖县、无为县、桥区。

  省会合肥的县域经济发展保持良好态势。在此次排名中,合肥市的肥西、肥东、长丰三县分列第3、第6、第12位,分别比上年前移2、4、2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