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高殿:看飞机也会惹祸?一男子摔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0:33 台海网

  台海网1月7日讯 (记者 李效伟 通讯员 韩果辉) 一男子在十几米高的铁路桥上突然摔下,导致内脏大出血。目击者称,该男子很可能是在桥上看飞机时,不小心摔下去的。

  昨晚8点左右,在高殿水厂往机场方向500米左右的一座铁路桥上,一男子突然掉下,摔在两条铁轨的中间,目击者赶紧报警。急救医生赶到后发现这40岁左右男子脸色苍白,左脚撕裂了一道10厘米长的口子,鲜血直流。目击者告诉医生,摔伤的男子是外地口音,好像是在看降落的飞机时,不小心摔下去的。

  该男子随后被送往江头中医院急救,经过检查,该男子内脏大出血,随后该男子出现昏迷。截止昨晚10点,该男子仍在进一步抢救中。

  报料人:叶女士 线索费:2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