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晶牛集团以员工名字命名高科技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0:44 河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谷永生、睢卓记者黄清标)河北晶牛集团微晶一厂厂长李光亮、晶核厂厂长樊长胜从没想过要在产品上留下个人名字。可是,前不久集团召开的党政联席会,偏偏做出了这样一个决定,把两人主持研制的填补国内空白的透明低膨胀微晶玻璃和晶核三代产品,分别命名为“光亮”牌和“长胜”牌。

  以员工名字命名其创新的技术,是晶牛集团开展劳动竞赛活动的延伸。从1992年起,他们在全集团范围内广泛开展了培养、发现人才的“晶牛杯”劳动竞赛活动,有效激发了员工自主创新的积极性。近年来,晶牛集团员工中有一人获全国建材行业岗位技术能手称号、一人获市长特别奖、数人成为省市科技拔尖人才。与此同时,192个技改项目在晶牛集团被研制开发,实现经济效益数亿元,宝石蓝玻、翡翠绿玻、压延微晶玻璃等多项高新技术产品填补省、国家乃至世界空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