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黑龙江省委书记会见韩国前总理李寿成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08 黑龙江日报

  记者 蒋国华

  本报6日讯6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钱运录在哈尔滨会见了韩国前总理李寿成及夫人一行,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交谈。

  钱运录对李寿成先生一行应邀出席第23届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式表示欢迎。他说,中韩两国是友好邻邦,地缘邻近、文化相通、经济互补,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依托良好的双边关系,黑龙江省与韩国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取得了较快的发展。李寿成先生是中国的老朋友,也是黑龙江省的老朋友,多年致力于促进中韩两国之间的友谊,促进黑龙江省与韩国在各个领域开展广泛而富有成效的合作。希望李寿成先生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推动黑龙江省与韩国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

  钱运录说,今年是

中韩建交15周年,也是中韩交流年,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推动与韩国的经贸合作实现更快发展。黑龙江正处于振兴老工业基地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新阶段,正在不断扩大对外开放,我们非常珍惜和韩国的友谊,非常重视同韩国合作。我省地域辽阔,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很大,希望韩国更多的制造业、信息产业及服务业等工商企业到我省投资,实现双赢,我省一定努力为投资者创造良好环境,提供良好服务。

  李寿成先生对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的黑龙江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韩国的许多文化和精神与中国有很深的渊源关系,韩国对黑龙江有着深厚的感情。他愿意进一步推动韩国与黑龙江省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使双方的友好关系得到不断巩固和发展。

  省领导栗战书、王利民,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哈尔滨市有关领导会见时在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