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我市畅通工程通过"一等"复评 成绩居全国第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18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王志新 通讯员王晓妍)5日,记者从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总结表彰会上获悉,面对大面积道路施工给交通带来的压力,我市“畅通工程”通过公安部、建设部一等管理水平复评,成绩位居全国第六,排名较上年前移3位。

  去年,我市中心城区交通经受了前所未有挑战,阅马场下穿通道、合武铁路跨线桥等一大批重大项目陆续开工,交管部门科学组织,确保了交通主动脉畅通。全年交通事故死亡人数较上年下降7.19%%,重大交通事故逃逸案侦破率达85.4%%,居全国同类城市之首。

  据了解,今年,轻轨、地铁建设、长江二桥等桥梁改造及岳家嘴、街道口等主要路口还将相继施工,城运会、八艺节将在我市召开,全市道路交通面临巨大压力。

  市委常委、副市长胡绪鹍指出,全市上下要立足长远,统筹各方资源标本兼治,共建和谐道路交通环境,保证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同日,219个道路交通安全先进集体和696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市领导程康彦、李云飞、肖志钢出席会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