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用情用心用力谋发展抓落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朱玲)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王成文在参加雁塔区代表团讨论时表示,党代会报告是一份具有理论性、思想性,又充满了实践性和西安特色的报告,鼓舞人、振奋人、激励人。下一步的关键是要集中全力抓好落实,把报告变为全市上下的行动和实践,让宏伟的蓝图展示在西安城乡大地,让发展的成果惠及全市每一个市民。

  王成文说,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实在、全面具体、富有新意,既有对实践的理性提炼和升华,又有对实践的感性概括和归纳。他说,西安这五年是跨越的五年、突破的五年和具有历史性变化的五年。今后五年的描绘和构想思路清晰、中心突出,有高度、有创新、有特色;实现目标的保障措施切实可行、具体有力,给人以信心、鼓舞和力量。

  王成文说,报告充分体现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意志,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内涵深刻、影响深远、催人奋进、令人鼓舞的报告。落实好报告,首先要进一步发动群众。把报告的内容宣传给广大群众,并通过有效的发动和组织,引导广大群众满腔热忱地投身到建设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的实践中来。西安的建设和发展,必须坚持一切为了人民群众,一切相信人民群众,一切依靠人民群众,把人民群众作为主体和力量源泉。第二要进一步大胆创新。各级组织要善于把报告精神和各自实际有机地结合起来,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不断增强建设和发展实践的创造性。第三要进一步营造环境。要始终把环境建设作为发展的生命线工程,通过不断的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营造加快发展的思想环境、政策环境、舆论环境和投资环境、建设环境、创业环境、人居环境。第四要进一步真抓实干,弘扬全市上下近年来形成的不畏困难抓落实,不搞形式鼓实劲,不图虚名求实效的优良作风,切实做到用情、用心、用力地干工作、抓发展。他说,真抓实干、付诸行动是对报告最深刻的领会、最有力的贯彻。作为一名党代表,自己将和大家一起,为实现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