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让我选代表做梦没想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2:2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昨天下午4点10分,行动不便的72岁老党员彭道三家中迎来瑶海区委组织部、大兴镇党委的3名工作人员,一进门问声好之后,告知他这次请他推荐我省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63人。

  “我做梦也没想到,党组织这样给我们民主的权利。说起来不怕你们笑话,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能直接参与推荐省出席党的代表大会代表”。

  据悉,彭道三老人是位有着51年党龄的老党员,曾经在省直单位工作,如今退休后划归大兴镇伏龙社居委。随行的工作人员介绍,最近,基层党组织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在召开支部会的基础上,重点对因病因故不能参加党支部会的党员进行一次上门宣传。而对在外地工作的流动党员采取寄《致流动党员的一封信》或电话联系等方式,尽可能让每位党员享有自己的这一份权利。

  ·赵敏张瑾巫业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