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008号阳光老人 热心助人快乐自己赵玉荣77岁退休前为秋林公司党支部书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2:48 生活报

  我1989年从秋林公司退休后,担任了南岗区曲线社区党总支书记,一干就是14年。

  人生苦短,我深知“老人自知夕阳短,不用扬鞭自奋蹄”的道理。十几年来,我为自己选择了热心助人、快乐自己的晚年生活。虽然有些艰难,但我自得其乐。

  我常年关心和帮助28户孤寡老人、残疾人、特困家庭,其中有的老人在我的料理下离开人世。只要有人需要帮助,哪怕是陌生人,我都会全力以赴。我每月只有600多元的退休金,十几年来,为救助这些需要帮助的人,我先后拿出了一万多元,还协调捐资6万余元。

  2000年1月,我被命名为“哈尔滨市阳光老人”、2003年被评为“冰城爱心使者”、2006年又被评为“哈尔滨市十大杰出老人”。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