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翔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来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3:06 千华网

  鞍山日报消息(记者 邓小彬)5日,市委书记张杰辉在国际会议中心会见厦门翔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聪一行,并与对方就来鞍投资建设千山文化旅游产业带相关事宜进行商谈。市长谷春立看望了陈志聪一行,市委副书记贾年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春山,副市长李世凯,葛海鹰参加会见。

  张杰辉说,鞍山市委、市政府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带的想法由来已久,并希望其能成为未来鞍山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希望翔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高层能通过此次来访,对欲投资建设项目所在地进行实地勘查,并就关心的问题与市里及相关部门进行广泛交流,力争早日拿出项目规划。

  陈志聪对鞍山在地理位置、投资环境等方面的优势表示肯定,并就项目建设所需的土地资源、水资源等方面问题与市规划局、市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