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未成年父母欲将婴儿送人(详见第5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4:18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在亦庄同仁医院的产科病房内,一名出生仅5天的女婴睡得正香。她的身旁坐着她的父母——17岁的小亮和16岁的小云,两人都是一脸愁云,因为双方家庭都难以接纳他们,两人感到自己已然走投无路。

  小亮仰望着病房的天花板说:“肯定舍不得,但没办法,我连自己都养不活。”小云一想到孩子要被送走就泪如泉涌,一个劲儿地说:“妈妈对不起你,你太可怜了!走到这一步都是被逼的!”小云满脸泪水地望着女儿,称是不温暖的家庭把自己逼到了这一步。

  面对无法预知的未来,小云看着小亮说:“我当初不应该对你那么好,不然这一切都不会发生了。”小亮听后没有回答,只是垂下了头。(详见第5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