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西湖高楼一爆三伤 两家银行、一幢大厦受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晨7时17分许,随着一声闷响,高67米的浙江杭州西子湖畔第一高楼———浙江大学湖滨校区教学主楼成功爆破。上千市民前往现场目击了这幢建成仅13年的高楼提前走完“一生”。

  据《今日早报》报道,由于强大的冲击波,在爆破现场附近的延安路326号招商银行一扇钢化玻璃门被飞石砸碎,延安路328号恒通大厦4楼的玻璃幕墙也被飞石砸出一个洞,一旁的中国银行高楼墙面一块厚约2.5厘米的花岗岩,也被飞石砸出一个直径约20厘米的洞,银行方面有关人员表示,系统已进行及时检测,一切运行正常。

  对此次爆破造成的相关损失,爆破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安全协议的规定进行经济赔偿。

  位于爆破现场附近的招商银行钢化玻璃门被飞石击碎,银行保安正在进行清理。

  

西湖高楼一爆三伤两家银行、一幢大厦受损

  爆破高楼

  

西湖高楼一爆三伤两家银行、一幢大厦受损

  殃及银行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