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一烤肉摊位拍出5.1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4: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北京消息:昨天上午8点半,北京第24届龙潭春节庙会摊位经营权在崇文区工人文化宫举行竞拍,76号竞标者以5.16万元高价拍得一小吃摊位,成本次拍卖会的“标王”。这个价格比去年的最高价高出2万余元,创龙潭庙会有史以来最高。

  本届庙会参与竞拍小吃摊位168个,百货摊位293个,游艺摊位36个。其中小吃类摊位竞拍价位较高,竞拍底价从3000元到8000元不等。紧邻儿童游乐场,又是三条路交汇处的南区1号小吃摊位被视为“标王”摊位。

  本届“标王”马先生也是去年的“标王”。他曾连续3年在龙潭庙会摆摊卖烤肉,去年以3万元拍下标王摊位时,7天的流水就达到13万元。这让他喜出望外,他说,“今年一定要再占住这个黄金摊位,继续大干一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