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十个验票闸门坏了八个 高铁通车三天状况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4:5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7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历经了前两日的状况频发,今天已是高铁通车的第三天,然而今天上午左营站发生验票闸门的重大故障,十个验票闸门有八个同时发生故障,导致民众大排长龙等待验票。

  台媒称,高铁通车以来状况连连,今天上午左营站发生验票闸门的重大故障,十个验票闸门有八个同时发生故障,导致民众大排长龙等着验票,还有乘客的车票被发生故障的闸门“吞掉”,造成经济损失,乘客们气得大骂“太差劲了!”

  另据台媒报道,今天上午乌日车站的自动售票机也发生了故障,一大堆5元硬币从售票机中不停地“吐出”,现场一片混乱。有民众抱怨,高铁通车三天、状况不断,哪天不出问题才显得新奇。(李晓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