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3000劳务工共尝新春“文化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6:3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周倩通讯员黄颖报道昨晚,市总工会“欢乐在鹏城”大型文艺晚会在宝安区沙井街道沙四社区隆重举行,也拉开了我市第十一届“欢乐在鹏城”系列活动的序幕。当晚,虽然户外寒风凛冽,但现场演员们高水准的演出、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掀起了欢乐的热浪,3000多名劳务工们欢快的笑脸、激情的掌声燃烧了冬天的夜晚。

      昨晚,深圳市总工会金威艺术团为在场的劳务工送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当晚的节目除了歌舞、乐器独奏、小品等外,还专门设置了工会知识问答和有奖游戏环节。在现场游戏环节中,主持人邀请到场的领导和在座的劳务工们上台一起玩欢乐大PK等的游戏,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的欢快氛围。主持人为他们派发了纪念品。

      据了解,全市工会系统的“欢乐在鹏城”系列活动已成为我市响当当的文化活动品牌,成为留深过年的劳务工驱赶乡愁的文化大餐。今年的“欢乐在鹏城”活动更是异彩纷呈。全市各级工会将围绕着“和谐深圳,欢乐鹏城,活力职工”的主题,举办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市总工会将送出15场大型新春文艺慰问演出到各大工业区,工人文化宫电影放映队将送100场电影下基层,全市各级工会将投入600多万元资金,举办各种活动500多场次。这些活动将让广大职工特别是留深过年的劳务工度过一个欢乐的春节。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