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日本遭受狂风大雪 航班取消新干线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7:29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崔笑愚报道:日本大部分地区今天遭遇狂风大雪,受此影响,原定于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起落的100多架班机被取消,日本新干线列车也因此延误。

  据中国日报网站报道,7日清晨开始,从日本中部爱知县的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起落的109架国内航班以及29架国际航班都被取消;还有另外6架本应在该机场降落的国际航班被迫降落其他机场。与此同时,经营连接东京与日本西部新干线业务的中日本铁路公司在其网站上宣布,受到大雪影响,一些列车将会延误。

  此外,日本气象部门警告称日本北部至西部将会遭受强风天气,而在北海道以及沿日本海一带的日本东北部至西南部则会出现强降雪天气。据气象部门预测,到8日清晨,北海道以及日本西北部的部分地区的降雪厚度将达到80厘米。

  选稿:姚莉莉来源:东方网作者:崔笑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