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厦门对台小额商品交易市场可经营台产香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20:2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厦门1月7日消息(记者刘立忠 通讯员陈成沛)日前,经海关总署批准,全国唯一的对台小额商品交易市场——厦门大嶝对台小额商品交易市场可经营台湾产香烟,今后消费者到大嶝市场可以买到台湾产香烟。

  据了解,此前由于香烟进入大嶝市场需提供许可证,香烟属国家专营产品,大嶝市场贸易公司难于获取许可证而无法经营台产香烟。去年2月,国家商务部、海关总署、烟草专卖局等部门组成的调研组对大嶝市场进行调研。经研究、协调,海关总署于去年5月正式批复同意大嶝市场作为海关特定监管区域,进口台产香烟进入市场无需交验许可证,并确定由烟草专卖局在交易市场中注册经营台产香烟的公司,独家代理交易市场进口台产香烟并负责对交易市场的相关供应,消费者每人每日限买2条(400)支香烟。目前,相关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