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公联顺达圈地收费被取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0:01 华夏时报

  本报见习记者 哈建伟报道 昨天,朝阳城管取缔了北京公联顺达智能停车管理有限公司在朝阳马道口地区私设的停车位。从去年8月份到现在,这是城管第四次将其取缔。

  昨天下午两点,记者来到马道口,发现在居民楼之间长达200米的马路上,画有70多个停车位,停放着几十辆汽车。路西竖着牌子写着收费标准,一个身着工作服的人向记者主动介绍起收费事宜。

  住在附近的车主李女士说,他们曾多次跟工作人员索要有关部门的审批文件,但是对方却拿不出来。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朝阳市政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表示,该公司在马道口设立停车位并没有在委员会备案。对此,公联顺达办公室的宋小姐说,审批手续正在办理中。

  昨天,朝阳城管拆掉了停车收费牌,但在现场未发现停车管理员。六里屯分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联顺达自去年8月份私设停车位以来,城管对其已取缔3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