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南京减免困难学生杂费6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4:40 东方早报

  今年春季开学,南京市将投入6000多万元为50多万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杂费“埋单”,今年春季,该市将有超过20000困难家庭学生提前走进“义务教育”。

  据了解,去年秋季开学,该市新增投入共计6400万元,全面实行义务教育免收杂费(含信息技术费)政策,不仅52.17万名该市城乡学生同步受惠,凡符合有关规定在宁接受义务教育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也都同步享受了减免。在实行普惠性免收杂费的同时,“绿色助学通道”再扩容。该市已有超过1.6万个困难家庭的学生基本实现义务教育“全免费”。

文 龚菲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