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陈水扁今晚将过境美国“出访”尼加拉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6:5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将于今晚启程赴中美洲国家尼加拉瓜,民进党主席游锡堃则受邀与陈水扁同行。

  据报道,陈水扁今晚启程时,包括台当局副领导人吕秀莲、陈水扁办公室“秘书长”陈唐山、台当局“四院院长”等人都将前往送机,民进党主席游锡堃则受邀与陈水扁同行“出访”。

  陈水扁此次“出访”是要出席尼加拉瓜总统奥尔特加的就职典礼,预计8日晚出发,12日晚返回台湾;去程将过境美国旧金山,停留一夜,回程取道洛杉矶。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1月4日就陈水扁访问尼加拉瓜并会“过境”美国一事敦促美方称,不允许陈水扁以任何名义和借口去美国进行活动;希望美方不向“台独”势力发出任何错误信号,能够以实际行动同中方一道明确反对和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共同维护台海和平稳定和中美关系的大局。刘建超认为,这对中美双方以及亚太地区的和平稳定与繁荣都非常重要。(赵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