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政协八届自治区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拉萨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9:13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程晓红冯骥

  政协第八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1月6日至7日在拉萨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主持会议并讲话。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为召开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作准备。

  全国政协民族与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副主席巴桑出席会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巴桑顿珠、拉敏·索朗伦珠、加保、珠康·土登克珠、平措、乔元忠、才旺班典、策墨林·单增赤列、扎门·赤列旺杰,秘书长罗松多吉出席会议。

  帕巴拉·格列朗杰在主持会议中指出,这次会议,是在西藏各族人民以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七次党代会、西藏党员领导干部大会和西藏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奋力推进西藏“
十一五
”规划顺利实施的大好形势下召开的。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为召开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作准备。

  6日的会议的主要议程有:审议通过政协第八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八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第八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政协第八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推举报告人;审议通过政协第八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并推举报告人;听取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和自治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

  6日上午的会议共有八项议程,在审议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和关于召开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的决定之后,听取了区政协秘书长罗松多吉作关于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普旺作关于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区政协副秘书长魏洪罗作关于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的说明;听取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安民作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听取区政协经济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张万生作经济资源环境委员会2006年工作情况报告;听取文史民族宗教法制委员会主任德青旺姆作文史民族宗教法制委员会2006年工作情况报告。

  7日举行的会议审议通过了将提请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协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报告人;政协第八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并推举报告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政协第八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政协第八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日程以及人事事项等。

  帕巴拉·格列朗杰在主持会议时要求政协委员们在即将召开的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上切实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小康西藏、平安西藏、和谐西藏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