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上百住户深夜火中“突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9:17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王娟赵秀娟文!摄)昨日夜间21时许,省城金寨路稻香楼一处居民楼的临街门面房突然失火,火势蔓延到二楼居民楼,该居民楼内上百居民深夜被迫从家中疏散,所幸大火被消防队员扑灭。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消防官兵正在用高压水枪灭火,数百名群众在旁边围观,民警正在现场维持秩序。记者看到,金寨路的这处居民楼一溜十多间门面房,靠北侧的几间门面房正往外冒着滚滚浓烟。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他经过这里,正好看见浓烟从一楼顶层冒出,于是赶紧拨打119、110报警。据了解,大火是从门面房的顶层阁间引起的,并一直烧到了二楼,由于顶层阁间摆放杂物较多,火势一时很难扑灭,滚滚浓烟沿宿舍楼冲到四楼,该宿舍楼内上百名居民被迫从家里疏散出,直到火势彻底扑灭后他们才回到家中。目前,失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