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南宁火车站10日起进校售票 车站内设学生票专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14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闭初健 实习生尹金连 通讯员魏婷)为做好今年寒假学生运输,南宁火车站将从1月10日起上门到各院校售票。

  1月5日,南宁火车站召开了寒假学生购票见面会,该站票务负责人向各校代表介绍了今年寒假学生返程基本情况、上门售票时间安排等情况。

  据悉,南宁火车站早在2006年12月初已向南宁市内近99所高校发调查函,并根据回函的48所大中专院校中的乘车人数的统计,预计今年发送学生总数达25万人次,学生乘车高峰日出现在1月29日-2月3日。

  为使学生能顺利返家,结合该站运输能力,均衡地组织运输工作,有计划地组织售票,根据各院校的实际情况,该站将采取站内售票和上门售票两种形式进行学生票的发售,火车站内则设学生专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