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警方破获“11•16”劫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25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夏晶 通讯员夏洪波 彭祖东)近日,东新分局成功抓获明道金等4名犯罪嫌疑人,破获了“11·16”入室抢劫案。另外,天气转冷,警方提醒市民,洗澡、烤火取暖谨防煤气中毒。

  去年11月16日晚,10余人在邬家山村一招待所玩牌。23时许,数名男子持钢管冲入招待所,打伤玩牌者,抢走现金1.1万余元、4部手机和1块手表。

  案发后,东新分局迅速组成专班,经调查锁定武汉某大学分校学生明道金有重大嫌疑,且明已逃往河北。

  民警两次北上河北等地,终于将犯罪嫌疑人明道金(男,20岁,竹山人)等4人抓获。明等4人均对“11·16”结伙入室抢劫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另外,去年12月份以来,全市共发生煤气中毒意外事故7起,先后有10人不同程度出现中毒症状,其中4人死亡。警方再次提醒市民,洗澡、烤火谨防煤气中毒。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