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七少年结伙偷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26 今晚报

  本报滨海讯 (记者孙毅 通讯员左今声 高相新)一个由7人组成的盗窃团伙,成员分别来自本市、吉林、黑龙江及山东等地,年纪最小的仅有14岁,最大的也只有18岁。他们在河北省及本市盗窃汽车,并以此为作案工具,在本市大港、西青等地猖狂盗窃电动车。近日,公安大港分局一举将7名成员抓获。

  去年12月26日10时许,公安大港分局巡警支队接到群众反映,称刚刚有4名男子用一辆“华利”车将两辆电动自行车运往市里,形迹可疑。巡警在出区主要路口布网拦截。

  很快,一辆红色华利汽车进入设卡巡警的视线,民警立即上前拦截。里面果然有4名神色慌张的青年及两辆电动车。嫌疑人李某(男、18岁、河西区人)、张某、王某(男、15岁、黑龙江人)、严某(男、15岁、吉林省人)交代,当天伙同另外3人驾车从市中心来到大港区,在一小区内盗窃两辆电动车,而后由4人租车运回市内变卖,另外3人在一旅馆内等候,准备4人返回后再次盗窃。

  巡警立即赶往古林街某旅馆,将张某(男、15岁、河东区人)、赵辉(男、15岁、山东省人)、厉某(男、14岁、吉林西丰人)抓获,同时起获一辆蓝色夏利汽车。

  经初步审查,该团伙自去年11月以来已在大港生活区盗窃电动车9辆,蓝色夏利车系在河北秦皇岛盗窃所得。几日前他们还在南开区盗窃了一辆红色夏利出租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