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秦皇岛获评 “老年旅游首选目的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4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俊秋)1月6日,中国老年旅游联合体在秦皇岛召开年会,秦皇岛被评为“老年旅游首选目的地”。

  据了解,中国老年旅游联合体是由68家全国大中型旅行社自发组合在一起的专门从事老年旅游业务的旅行社,分布在全国50个大中城市,该联合体自成立6年来,先后组织了“万名老人登泰山”、“杭州中华不老城”、“水墨丹青张家界”、“万名老人走进秦皇岛”等大型活动,均取得了圆满成功。

  2006年,联合体还组织了贵州夕阳红、济南夕阳红等两列旅游专列在淡季游览秦皇岛,使秦皇岛成为这些城市老年旅游者向往的旅游目的地。

  此次前来秦皇岛参会百余名代表分别来自25个省50个城市78家旅行社,他们对秦皇岛的旅游景点进行了考察,并就老年旅游业务进行了洽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