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统一冷藏“真情传递凝聚全城温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58 金羊网
统一冷藏“真情传递凝聚全城温情”
现场。

统一冷藏“真情传递凝聚全城温情”
真情揭幕。

统一冷藏“真情传递凝聚全城温情”
许愿中。

  统一冷藏“真情传递,凝聚全城温情”活动自12月开展以来,消费者反应热烈,截至目前已经收集到近5万张真情卡,得奖幸运儿名单已陆续刊登。据‘统一’冷藏事业部负责人表示:‘统一’作为大众知名健康食品品牌,一直以关注大众健康为己任,随着消费者对健康意识的提升,相对也会更为注重身边的亲友。在新年之际,通

  过用祝福卡传递真情温暖人心,让爱与祝福凝聚全城的温情。而本次活动将于12月31日在广州上下九广场举行了“真情传递 凝聚全城温情”大型真情揭幕仪式,届时活动现场将会洋溢着温情与祝福的气氛。

  在活动现场更加体现了“用好心·好用心”的‘统一’冷藏饮品理念,深知时间与距离是磨平感情的两把利刀。由此带出“心愿树”和“祝福区”。“心愿树”传说将祝福挂在树上会随风传递到远方的‘他’,摆脱距离的分隔。另外,“祝福区”为广州繁华夜景缩影,即影即有照片,永久保存真情见证,让时间定格。更激动人心的是本次活动的终极大奖告示牌将在当天揭幕,大奖得奖者可在告示牌上大声向亲友的表达自已深情祝福,从“新”定义传递关爱的方式。

  ‘统一’一直以世界一流的生产技术和保鲜标准制造冷藏饮品,此次策划的“真情传递 凝聚全城温情”活动意念,远比过往传递祝福的活动更为创新。一双双期待的眼睛,一张张真情满溢的卡片,深深感受到‘统一’举办此次“真情传递 凝聚全城温情”活动的意义,所改变的不仅是一次新年的祝福方式,更是一次现代社会人文情感的回流,释放一份被岁月保鲜的温情,历久弥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