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多宝鱼重返广州市场首批销售冷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1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1月7日下午有800多公斤多宝鱼运抵广州最大的水产交易市场——黄沙水产市场,这标志着禁售了1个多月的多宝鱼重返广州市场。

  此前,黄沙水产市场已将两批多宝鱼送往广州市农业局检测中心检测,重点检测硝基呋喃类代谢物、环丙沙星、孔雀石绿和土霉素等。结果显示,来自6个不同养殖场的6个样本中有4个样本不合格,都为硝基呋喃超标。来自山东日照祥东集团公司和辽宁兴盛多宝鱼协会的两个样本合格。两个合格样本的养殖场将被允许在广州黄沙市场出售多宝鱼。

  据黄沙水产品市场场长陈智勇介绍,7日一早就不断接到市内酒楼的咨询电话,不过很多酒楼听说开禁后的多宝鱼价格涨了15%,批发价每斤高达40元,纷纷打消了订货念头。据悉,目前全市仅有8家中高档酒楼表示“先订十来二十斤货,试着卖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