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逆子讨钱未果刀砍风瘫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54 江南都市报

  一黑龙江男子在景德镇制造一死一伤血案

  本报景德镇讯记者金其会、见习记者童福萍报道:一名黑龙江男子向风瘫母亲讨钱未果,竟挥刀残杀母亲和姐姐,在 景德镇制造了一死一伤的血案。4日清晨,景德镇市昌江公安分局刑警万里追凶,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将嫌犯刘向东押回。

  据办案民警透露,上月17日晚,位于景德镇瓷都大道的浮景公寓发生了一场血案。在公寓一单元6楼,来自哈尔滨 的69岁风瘫老人王淑青和39岁的女儿在家中被人残杀。案发后,景德镇警方在勘查中发现,年迈的王淑青身中4刀,但呼 吸尚存。120救护车立即将伤者送到景德镇第一人民医院抢救。而王淑青的女儿身中数刀,已经死亡多时。

  次日上午9时,王淑青脱离生命危险。她哭着告诉刑警,杀人凶手是她的亲生儿子刘向东。

  据王淑青介绍,她女儿于去年初来景德镇做茶叶生意。去年8月,王淑青患上风瘫后,以10万元的价格卖掉了自己 在哈尔滨的房子,来到景德镇与女儿共同生活。

  两个月后,王淑青的小儿子刘向东也来到景德镇,说是要找工作。其实,刘向东来到景德镇的目的,就是想分母亲的 卖房款。

  王淑青以曾经给刘向东买了住房,并且卖房款是她老年的生活依靠为由,拒绝将钱分给刘向东。但刘向东片面地认为 母亲会将这些钱交给姐姐,并怨恨在心,多次扬言要杀害姐姐和母亲。

  案发当晚,在讨钱未果后,刘向东残忍地向两名至亲的人下了杀手。作案后,刘向东无事一般潜回齐齐哈尔岳父家躲 藏,直至景德镇警方北上将其抓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