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一周内小区零线两次被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2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颖 田米 文/图

  本报讯 昨日,家住泉州市区东涂新村2号楼的居民何女士一家遭遇了一件怪事。凌晨5点,有人拨下她家电路控制开关,切断她家电路。并且还剪断她家门口的一条公用零线。而就在5天前,该栋楼3个楼梯的零线曾经被小偷剪走。

  何女士一家就住在东涂新村2号楼一楼。昨日凌晨被剪断的零线刚好就在她家门口的楼梯中间。记者看到,被剪断的零线上半截是红色的,下半截是绿色,上面还有黑胶布贴过的痕迹,两截电线之间有一段10公分长的距离。

  居民周先生介绍,这条零线在1月3日曾经被剪走,当时小偷把3个楼梯的露在外面一整条红色零线全部偷走了。后来是物业叫来电工用了绿色的电线把原来的零线重新接了起来。

  据何女士介绍,昨日因为是周末,她的大儿子玩通宵回来,又继续开着电脑上网。大概凌晨5点10分左右,家里突然断电,一片漆黑。接着大儿子就听到外面有脚步声,打开大门一看,楼梯的灯还亮着,并没有看到人影,但楼梯拐角处这条零线现在又被剪断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