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女司机驾车闹市连撞8人家属称其是新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23 黑龙江日报

  “啊!”随着一声惊叫,一辆灰色的轿车冲向路边的人群……6日下午,在合肥市五里墩立交桥西园新村路口附近,一轿车连续撞伤8名路人后,撞上一辆停放在酒店门口的商务车才停下来。事故发生后,伤者被120急救人员及时送到医院救治。目前,除一人伤势较重外,其余人伤势相对较轻。

  事故发生在西园新村北门入口处附近。当时,李先生正领着6岁的女儿出来逛街,走到西园新村入口处时,“只听‘啊’的一声,转头看见10来米外,一个老汉被一辆轿车掀翻在地,车没有停,接着又将一个女子掀倒在地。”李先生介绍说,肇事的灰色轿车沿着屯溪路由西向东行驶一路撞来,路边惊叫声一片。没等李先生反应过来,轿车忽然转个小弯驶到他女儿的面前……

  “我当时就想抱起女儿,但是已经来不及了。轿车将我和女儿撞开,我看着女儿被撞倒在地上。”李先生没有留意车驶过后发生的事,他跑过去一把抱起女儿,让他激动的是:女儿叫了一声“爸爸”后哭了起来。

  “幸亏撞在了商务车上,不然还会冲向路边人群,那样后果肯定更严重。”事故现场附近的一位酒店服务人员告诉记者,随后有人拨打120。这时,路面上已经躺着3个人不能动弹,肇事的小轿车门打开后,一个年轻的女司机走了出来,“当时她好像也吓蒙了,站在一边好长时间没有动弹。”

  6日下午,记者在医院里见到了8名伤者。据郭仕俊医生介绍,受伤的妇女没有生命危险,也没有骨折现象,而老汉的状况还不明了,需要继续治疗观察。

  在医院里,记者看到了肇事的女司机,她不愿意多说,只是说:“我也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事。”

  据女司机的父亲介绍,女儿有驾照,但是个新手,可能在关键时候没有刹车。“我女儿撞了人,她有责任,正在等待着有关部门的处理。只希望受伤的人都不要出事。”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这起事故还在处理认定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