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公交丢手机 母女挡门不让乘客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2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涂明

  时间:昨日下午

  地点:福州西二环路市教院附中公交站

  实录:一辆10路公交车在这里滞留了30分钟,才有乘客下车。原来,车上一名年轻女子手机被偷,她母亲不让乘客离去。

  据乘客介绍,下午5点,一名紫衣女孩突然大叫,她的手机被偷了。女孩的母亲也在车上,当即拨打女儿的电话。电话接通了,是个女人的声音,称这手机是她捡到的,随后就关机了。

  不过,女孩的母亲却说,偷手机的人可能就在车上。她和女儿叫司机停车,关闭车门,不准任何人离开,并报警。一些乘客急着要下车,却被拦住,说在警察到来前,谁要下车,得先搜身。有的乘客很不满,双方发生了争执。警察来了,也没有发现什么线索,公交车滞留了约半小时后才驶离该车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