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报警,你将可发手机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2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今年合肥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将有新动作:下个月,我市110报警服务台将更换全新设备,119、110、122“三台合一”也将正式调试完毕。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110报警台的接警量不断增加,冬季平均每天接到报警电话约3000个,夏季一般每天约4000个,最高接警记录是一天4800个。由于值班民警有限,平均每个民警每天要接听四五百个报警电话,工作的强度大。为此,市公安局新招聘34名专职接警员充实接警岗位。同时“三台合一”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筹备之中。此前肥西县公安局率先在全省县级公安机关实现了“三台合一”,将119、110、122三个报警电话归为一个110。另悉,随着手机的普及,目前市公安局有关部门正在酝酿开通手机短信报警功能。

  (张静吴斌耀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