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传叶菊兰即将出任女“阁揆” 陈水扁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3:0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月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到底有没有换“阁揆”的打算?最近政坛盛传叶菊兰即将出任女“阁揆”,对此,陈水扁难得地透过平面媒体表示,这项消息绝对不正确,不只没有换“阁揆”的计划,更不会有女“阁揆”的出现,对于部分人士透过媒体放话,陈水扁也说他不吃这一套。

  据报道,“阁揆”是不是要换人做做看?这项传闻有好几个版本,有的说苏贞昌即将在下星期说掰掰,也有人说游锡堃即将回锅当“阁揆”,还有媒体直接点名叶菊兰就是下一个“阁揆”。对此,陈水扁相当难得地说了重话。 陈水扁透过台湾媒体表示,党内有人透过媒体放话换“阁揆”,绝对没用,因为他不吃这一套。

  “新闻局长“郑文灿表示:“部分媒体的捕风捉影,或者是靠想象力来编故事,基本上都没有查证相关的当事人,当然会带来一些困扰。”

  就有人认为叶菊兰和谢长廷交好,所以换女“阁揆”这传闻是谢长廷放的,谢系子弟兵赶紧撇清。民进党“立委”徐国勇表示:“谢绝对没有放这些,讲这个的人是谁,反而是在对谢产生一些不公平的结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