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713户居民急盼新“管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3: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杜新达通讯员魏颖)本报1月5日曾报道了“去年12月27日,道格物业公司停止服务,擅自撤出碧兴园小区,小区内没有保安看管,无人打扫卫生,垃圾成山,小区物业管理处于瘫痪状态,小区713户居民急盼能有新物业公司来接手做‘管家’”的消息。记者昨天从海淀区政府了解到,在罗庄社区居委会牵头之下,碧兴园小区今日将召开居民代表座谈会,研讨解决物业公司临时撤离后续问题,目前已有部分业主代表确定参加座谈会。

  记者了解到,元月4日上班头一天,海淀区主管城市建设的副区长穆鹏带领相关负责人来到碧兴园小区了解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截至目前,海淀区环卫中心已安排人员、设备进入碧兴园小区,清运生活垃圾,清淘化粪池、疏通下水道,小区垃圾做到“日清”,并已协调供电部门暂时不会断电。罗庄社区居委会也积极组织日常保洁、加强治安巡逻,监督公共设施的运行。

  据介绍,目前解决碧兴园小区问题的关键在于:由罗庄社区居委会召开居民代表会议,广泛征求意见,确定小区临时管理问题;业主要积极参与组建业主委员会,由业主委员会召开业主大会,依法解决小区今后的物业管理问题。X09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