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市消协寻找“委屈”房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3: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滨)您购买的房屋是不是存在面积缩水?原先小区规划的绿地在入住后是不是没了踪影?物业公司的收费是不是合理,服务是不是到位?如果您在商品房消费方面权益受到侵害,可以向市消费者协会倾诉。今天上午,市消协宣布向社会征集侵害业主权益典型事例。

  市消协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为了反映消费者对商品房市场的意见和呼声,加强对商品房市场的社会监督,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配合政府有关部门搞好商品房市场的监督管理,向政府有关部门提出商品房市场监管的意见和建议,市消协近期开展了住宅商品房消费者满意度问卷调查,为配合调查,全面掌握消费者的意见与呼声,现征集2005和2006年收房的消费者在购买和使用住房过程中存在的销售服务、规划设计、房屋质量以及物业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与侵害业主权益的典型事例。

  反映问题的消费者,可以将相关书面材料于2007年2月10日前寄至市消费者协会(地址:宣武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消费指导部,邮码:100055)。D044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