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俩青年扮“黑社会” “就想打个劫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3:25 法制晚报

  俩青年扮“黑社会” “就想打个劫过年”

  石家庄

  本报讯 据《燕赵都市报》报道,低檐帽,黑手套,外衣内兜里揣一把“枪”——这不是黑帮电影里的人物,而是两名19岁、做着“黑帮梦”欲行抢劫的青年。1月5日凌晨,就在他们俩一身“黑社会”扮相在街头寻找目标时,被石家庄裕华公安分局东环刑警中队夜巡民警抓获。

  经讯问得知,这两名男子今年均为19岁,来自藁城。临近年关,由于手头拮据,他们想通过抢劫弄点儿钱花。为了抢劫顺利,他们特意看了几部黑社会题材的港片,然后扮成电影中“黑社会”的样子,打算先用“枪”抵住受害者的头部,用胶带封住对方的嘴,再实施抢劫,谁知目标还没找到就落入了法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