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公路收费站点 今年只减不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3:31 法制晚报

  四 川

  公路收费站点 今年只减不增

  新华社成都1月8日电(记者 陈凯)记者日前从四川省交通工作会议上获悉,四川将进一步规范收费公路管理,保证2007年全省公路收费站点不增加并逐步减少。

  据四川省交通厅厅长吴果行介绍,2007年,四川将控制收费公路规模,严格按交通部的规定控制项目审批,严格公路收费站点设置,保证全省公路收费站点不增并逐步减少。其次,按照《收费公路管理条例》规定,鼓励有条件的地方通过政府回购方式撤除站点。第三,严格按照政策规定,界定政府还贷公路和经营性公路的属性,违规者要按照交通部和省政府的要求进行属性复位。同时,在国家新的转让办法出台前,暂停政府还贷公路的收费权转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