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大连海关税收突破220亿 创历史新高[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3:3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大连1月8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通讯员苏斌)最新数据表明,2006年大连海关税收实际入库221.44亿元,创历史新高,比去年同期增收10.19亿元,增长4.82%。

  

大连海关税收突破220亿创历史新高[图文]

  大连海关关员在企业工作间查验

  据了解,2006年大连海关进一步强化了整体监控、风险分析、规范申报、价格审核、商品归类、稽查补税等各环节工作,严密正面监管,严厉打击低瞒报价格行为,加大查缉走私的力度,形成了综合治税大格局。另一方面,不断拓展和完善便利通关措施,积极开展“属地报关、口岸验放”通关模式,完善通关应急机制,推广网上支付、通关单联网核查等项目的应用,大力开展准军事化海关纪律部队建设,不断增强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提高依法行政和把关服务能力,优化通关环境,吸引大量税源。各项有利措施,多管齐下,有效地推进税收的增长。

  

大连海关税收突破220亿创历史新高[图文]

  图为大连海关工作人员向企业代表介绍加工贸易联网管理知识

  

大连海关税收突破220亿创历史新高[图文]

  图为大连海关工作人员在操作加工贸易联网监管系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