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国航客机在美国机场与另一飞机发生碰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3:5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燕)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当地时间1月6日下午),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与美国达美航空公司旗下的两架客机在美国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的滑行道上发生碰撞,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报道,飞往北京的国航航班上搭乘了215名乘客和23名机组人员;达美航空的这架飞机的目的地为法国尼斯,由于当时还没开始登机,所以机上无人。

  据机场发言人介绍,国航班机的左翼与达美班机的尾部相撞,目前两架飞机均已送去检修。

  达美航空的乘客于一小时后乘坐另外的航班离开。肯尼迪国际机场的秩序没有因此受到影响。目前,美国联邦航空局也已经派人前往肯尼迪机场了解事故原因。

  记者连线

  原定7日下午返回至今尚未抵达

  本报记者拨通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航班信息咨询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美国当地时间1月6日下午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起飞,飞往北京的国航航班只有一架,航班号是CA982。

  该航班原定抵达北京首都机场的时间应该是北京时间1月7日下午,但按航班系统信息显示,该航班抵达北京的时间因机械故障而发生变更,至今尚未抵达北京。但航班具体发生了何种故障、将于什么时间抵京的有关信息均暂未查到。

  文/记者李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