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翁源三车相撞 一人死两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雷鸣、通讯员刘大龙摄影报道:昨天凌晨1时许,广东翁源县境内京珠高速公路靠椅山隧道前200米处,三辆大型长途货车因操作失误相撞造成一死两重伤(下图)。

  凌晨1时30分左右,韶关特勤中队救援人员到达靠椅山隧道。由于在同一时间靠椅山隧道中部还有一台满载树木的大型货车横翻倒在隧道中间,树木撒了一满地,挡住了救援消防车的通过,只有两旁的人行道可以通行。特勤中队指挥员见此情景,果断下令救援人员将救援器材从车上取下步行赶往出事现场。特勤中队官兵拿着沉重的救援器材步行两公里到达现场,发现后面的两辆货车司机各自卡在驾驶室内,其中最后面货车的司机已证实死亡。消防人员利用液压扩张器和电动剪对车辆进行破拆,约20多分钟后,成功将伤者救出送院救治。

  

翁源三车相撞一人死两人伤

  (Fish/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