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深圳人北上去赏雪 北京航班天天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深圳讯 记者易建成、王志钰摄影报道:万里雪飘,是北国冬天独有的风光。今年元旦期间,北京下起了中雪,大连、哈尔滨等地更是白茫茫的一片。少见飘雪的深圳人,趁元旦假期休息时,北上赏雪,饱了眼福。

  和过去不同的是,深圳人今年北上赏雪,少有到大连、哈尔滨看冰雕,更多的是选择到北京的郊县滑雪,到北京郊区的农村、果园里堆雪人,感受大自然毫无雕饰的雪中风情。在深圳某科技公司工作的陈先生,读初中的女儿生在南方长在南方,还没有真正看到过北方飘雪的自然景观,这个元旦节,陈先生带上了妻子和女儿,在北京的怀柔、延庆滑雪后,又到北京通州的村野苹果园里堆雪人,雪白的世界里,一家人其乐融融。

  刘小姐说,到北京赏雪,不仅因为可以雪中登长城,在白茫茫的世界里到天安门广场欣赏红墙琉璃瓦筑就的故宫、天安门城楼,更重要的是,北京郊县农村的雪景更令人赏心悦目。

  据民航部门提供的资料表明,今年元旦期间,深圳每天发往北京的有20多个航班,每个班次最少装载170人,多的运送二三百人到北京,每个航班大都满员,而每天发往哈尔滨的二三个航班,也大都满载旅客,这其中,大多数是北上赏雪的。

  

深圳人北上去赏雪北京航班天天满员

  图:雪中留影

  (Fish/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