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宁夏拟制订节约用水旅游等九部地方性法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4:44 宁夏新闻网

  1月5日,记者从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获悉,自治区人大今年计划审议新制定、修订自治区地方性法规9部,审查银川市地方性法规9部。

  据了解,计划审议新制定、修订的9部自治区地方性法规包括:节约用水、旅游、国防教育以及妇女权益等方面。

  2006年,自治区法制委员会共召开全体会议13次,提请常委会审议通过地方性法规23件,其中,新制定10件,修订修改13件,另外废止6件。新制定的10件包括:自治区六盘山贺兰山罗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道路交通安全条例、审计监督条例、志愿服务条例、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厂务公开条例、收费公路管理条例、法律援助条例、安全生产条例、实施文物保护法办法。

  另据了解,按照自治区党委批准的人大常委会5年立法规划要求,任期内的立法任务是45件,其中新制定30件,修订、修改15件。截至2006年11月份的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自治区法制委员会共审议通过了49件法规,其中,新制定25件,修订、修改24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