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谢长廷拜访叶菊兰父女 称目前只想修身养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4:5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谢长廷今天上午到苗栗拜访前高雄市代理长叶菊兰父女,谢长廷一直紧握叶父的手闲话家常,对于外传2008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谢叶配”,谢长廷表示,他目前只想静下来修身养性。

  谢长廷表示,来看叶菊兰父女是因为他与叶菊兰私交十分好,加上她担任高雄市代理市长后为民进党保住“半壁江山”,82岁的叶父叶睦忠也包车到高雄为民进党辅选,还因此脚部受伤,他于情于理都一定要来向老人家致谢,也要与叶菊兰叙旧,所以这是一趟老友相见欢,没有政治的意义。

  据台媒报道,最近岛内对民进党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谢叶配”之说不断,谢长廷说,台湾是福地,到了2008自然会有合适人选出现,他目前只想静下来好好修身养性,到台湾各地到处走走,媒体说的是媒体自己说的,他不会在意。

  是否接任台当局“行政院长”,叶菊兰则表示她目前是台湾志工,也是终身志工,只要是需要她,她会为台湾做事。(董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