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第三组奥运金南京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28 扬子晚报

  今日,第三组奥运金正式在南京“高调”面世,市民可在中行网点购买到。据悉,每克黄金要卖到188元,这个价格已远高出前两套奥运金零售价。这也意味着,在前期投资奥运金的市民,年收益在15%。

  据介绍,本次发行的第三组“北京奥运金”本色系列,图案为龙头造型。金条含金量为99.99%,按重量分为50克、100克、500克和1000克四种规格,发行量总共为2008公斤。此套奥运金每克金售价在188元。

  发行方思经理介绍,“北京奥运金”具有升值潜力,它是世界上第一套具有奥运概念的纪念金条。收集起5组金条,拼合起来可组成由中国传统火纹纹饰设计而成的“2008”数字形象,同时也构成一条腾飞的中国龙。从市场表现来看,已印证了这一点。相比2005年发行的第一组“北京奥运金”每克135元和同年12月发行的第二组“北京奥运金”每克156元,第三组奥运金金价已大幅上涨,年收益在15%。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