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呼和浩特国能电力公司工地失火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8:30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1月8日电(记者刘军)1月7日下午1时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的国能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施工现场发生火灾,造成5人死亡,数人受伤。

  呼和浩特国能电力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托克托县托电工业园区,在建装机容量为两台30万千瓦火力发电机组,投资方为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此项目于2006年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核准。

  记者了解到,火灾发生于火力发电机组附属设备烟囱的施工地点内,烟囱四周为方便冬季施工安置的保暖材料突然起火,并引燃了烟囱内部的其它易燃材料。正在施工的多名工人被大火围困,截至发稿时,已证实有5人遇难,数人受伤,伤者被送往解放军253医院救治。

  火灾发生后,

呼和浩特市公安消防支队有关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扑救,于当天晚上扑灭。内蒙古托克托县有关领导也即时赶到了现场。目前火灾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