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宁夏招商二百多亿 西部经济有较大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9:2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银川1月8日消息(记者郭长江)去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年”活动,以实施“产业对接、拓展市场、对外宣传”三大战略为主攻方向,开创了招商引资工作的新局面。据不完全统计,全自治区共引进实施项目703个,实际到位资金206.9亿元,其中,国内投资项目646个,实际到位资金193.74亿元;国外投资项目57个,实际到位资金13.16亿元,全面完成了自治区党委、政府确定的2006年200亿元引资目标任务。

  

宁夏招商二百多亿西部经济有较大空间

  新闻发布会现场

  今年,宁夏自治区将继续精心组织好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清真食品、民族用品节暨宁夏投资贸易洽谈会,打造和创建自己的特色引资品牌,主动出击,在国外举办招商推介活动;同时,变“盲目招商”为“产业招商”、变“一般招商”为“特色招商”、变“招商引资”为“招商选资”;进一步探索新的招商引资渠道。

  

宁夏招商二百多亿西部经济有较大空间

  宁夏自治区招商局局长王静在介绍引资情况

  宁夏回族自治区招商局局长王静介绍说:“从宁夏目前的招商引资情况来看,西部省区的招商引资还有很大的空间,它将随着国家产业结构的布局和经济的协调发展而调整发展。要实现小康目标,必须要注重对西部省区的产业在全国的范围内的整体调整,否则,西部与东部地区的经济发展差距将越拉越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